Horizons International (Asia) 國際視野(亞洲)

Cubs to lions

Cubs to lions

具有穆斯林背景的基督徒的門徒訓練

“Cubs to Lions” 是一個密集課程,專為基督徒(穆斯林背景)而設,期間有不少穆斯林才真正悔改信主,讚美主!求主保守他們初信的心,在真理內札根結果。

 

親愛的基督兄弟姐妹們,

我們了解您作為穆斯林背景的基督徒所面臨的眾多挑戰。適應新的社區,面臨迫害並發展基督教世界觀只是我們培訓中涵蓋的許多問題中的一部分。來到基督裡是令人興奮的。留在基督裡很難。為什麼?因為基督徒生活需要改變我們的思想,內心和生活方式。這需要紀律和訓練。我想邀請您加入我們,為期一周的教學是專門為穆斯林背景的信徒設計的。您將學到聖經中針對您所面臨的真正和獨特問題的答案。

Georges Houssney, President, Horizons International

與我們HIA保持聯絡
Keep in touch

教牧同工和各教會的基督徒,如有相關穆宣的問題:想我們到你們的教會舉辦穆宣講座、留意到香港有需要穆宣EX的地方或有穆斯林個案跟進,歡迎聯絡我們。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