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izons

International

(Asia)

國際視野(亞洲)

p@EX 24 Apr 2024

今天要為穆斯林祈禱!

 

獨立調查報告指:早前以色列指控聯合國的救援巴人組織有職員參與哈馬斯行動,是沒有證據。

祈禱:各國能恢復捐款,盡快加強救援巴人。

•⁠ ⁠加沙的Nasser Hospital 發現了至少310具屍體,類似的大型埋葬場亦在Al-Shifa醫院發現,這兩間醫院都曾被以軍猛烈攻擊。祈禱:安慰死者家屬,調查能展開,找出原因。

•⁠ ⁠以軍繼續加強在西岸的巴人難民營進行攻擊和拘捕,毀壞基建設施,做成多人死傷。祈禱:停止以軍攻擊殺害平民行動。

•⁠ ⁠巴人死亡人數達34,183人,77,143巴人受傷。祈禱: 停止殺戮,醫治受傷的,賜下恩典以致得救。

 

本地穆斯林 :

1.請為本學季大考前,各區補習學童們用心專注學習祈禱。為中五生艾田家Mi;中三生威盛家Mu;中二生民裕家娜娜;中一生標隆家阿恩,哈彩家Ar,小六至小二生Ah,Af;森南家Ma、Ha、H、森謙家莎莎; 艾豐家Za;沙城家阿山;沙龍家文文;光華家江公子;簡喜家阿禮;也為拿慧家Mu,Re因老師忙於工作及事奉未能繼續,盼有其他老師接力補習,求主預備。

2.為瑟楊家大感冒二個月仍未見好,求主醫治;為第79個電腦受助喬祥家祈禱,申請當日拒絕我們祝福祈禱,將於下星期二30/4旁晚帶電腦簽約,求主給我們有作見證的心,溫柔回答解釋信仰的事情。

3.為各區EX中,在下雨期間仍能見證神感恩,為旺角的E & L,E & I,N & A姐姐;深水埗巴基及印度男穆;美孚的O,J & T姐姐們,盼弟兄姊妹的活見證,透過印尼福音橋或孟加拉珍貴福音,分享主的救贖,給他們可更清楚信仰的真諦。

4.為下周主日 4/5 完成1.0粉嶺課程的弟兄姊妹將會參與上水EX祈禱,求主賜美好天氣、勇氣、愛穆民得救的心,傳講耶穌。

歡迎你們的參與
Welcome to joi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