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izons International (Asia) 國際視野(亞洲)

齋戒月深度行2024

穆斯林守齋戒月

穆斯林守伊斯蘭齋戒月,目的是記念穆罕默德自稱得古蘭經降示,並獲赦罪和功德的回報,與聖經的禁食大大不同。大多數穆斯林會出席每晚開齋後的禱拜會「Tarawih」,並嘗試唸誦古蘭經一次,所以屬靈爭戰十分猛烈,建議基督徒多為穆斯林得聞福音,禁食祈禱,也為在伊斯蘭世界中生活的基督徒守望。來吧我們一起祈禱吧:

 齋戒月深度行2024#1

開齋篇

今日日落,穆斯林的齋戒月就正式開始,你會為穆斯林得救祈禱嗎? 

天父啊,我知道祢不願一位穆斯林沉淪,但我總覺得缺乏愛他們的心,認為關心他們的責任不是我,是某些人,甚至刻意逃避他們,求祢赦免我漠不關心。今天不少穆斯林面對戰爭,死亡,流離失所,他們的眼淚,祢沒有輕看,只有主耶穌的恩典,才是他們唯一的出路。主啊,預備我,使用我,成為祢真理的出口,成為祢救恩的見證,從今以後,我立志引領穆民回到祢的羊圈。 

奉主耶穌的名求,Amen

HIA

——

 齋戒月深度行2024#2 

基督徒篇

攔阻穆斯林信主,除了惡者的迷惑,教義上抗拒基督外,最大的原因之一,就是遇見以下三類基督徒:

1.⁠ ⁠假冒為善的

『我的老闆是基督徒,但她經常講大話。』一位穆斯林女傭說。但有命見證的基督徒,卻吸引不少穆斯林認識主,你在穆斯林面前的生活行為又如何?

2.⁠ ⁠從來不講福音的

『他為什麼在我面前從不祈禱?也從來不分享他的信仰,莫非他想向我隱瞞什麼事?』一位穆斯林發現他的基督徒朋友從不謝飯祈禱,卻又發現他在基督徒一起時,又唸唸有詞帶大家謝飯祈禱。這樣的基督徒會吸引穆斯林去認識主嗎?

3.⁠ ⁠幾乎是位穆斯林

有些基督徒一口穆斯林述語,甚至認為聖經的耶和華與伊斯蘭的Allah是同一位神,他們不認同向穆斯林傳福音是必須的,更相信敬虔的穆斯林,都可以得救,終必到天堂與基督徒相會。

祈禱:我們的天父,求祢裝備我,好好認識聖經真理,又正確認識伊斯蘭,從而知道穆斯林必須相信主耶穌,才能得救,賜給我勇氣和決心,向我們傳講真理,並且同時活出真理。奉主耶穌的名,Amen

HIA

—-

齋戒月深度行2024#3

齋戒月最重要之一:食物

為什麼不少穆斯林在齋戒月反而增磅? 因為日落開齋時,一般會特別預備多一點食物,很容易會食多啲,所以腸胃病,血糖急升,膽固醇過高,是齋戒月常見的疾病。 穆斯林城市更會在齋戒月期間,開設齋戒月熟食市場,方便大家買食物開齋,齋戒月其實也是飲食節。

HIA

    歡迎你們的參與
    Welcome to joi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