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izons

International

(Asia)

國際視野(亞洲)

p@EX 17 Apr 2024

來,一起為穆民祈禱!

 

阿富汗暴雨引發山洪至少33人死亡27人受傷

約600 棟房屋屋頂倒塌受損或被摧毀

發言人賈南·薩耶克表示:“從週五開始,由於降雨,引發了山洪爆發,造成了巨大的人員和經濟損失。”

還有 200 頭牲畜死亡,近 600 公里(370 英里)的道路被毀,約 800 公頃(1,975 英畝)的農田「被洪水淹沒」。全國 34 個省份有 20 個遭受暴雨襲擊,冬季異常令地形乾燥,迫使農民推遲播種。救援機構已向受災家庭提供人道主義援助。救援工作目前仍在進行。

自2021年塔利班掌權流入這個貧窮國家的外國援助急劇減少,阻礙了應對天災的救援行動。

https://www.aljazeera.com/news/2024/4/14/dozens-killed-in-afghanistan-as-heavy-rains-set-off-flash-floods

🛐親愛的主耶穌,求祢看顧阿富汗、印度致命洪水並印尼蘇門答臘島發生洪水和山崩,死亡人數上升。求祢保守救援人員能直達災區,盼有機構或宣教士可透過救援去關心他們,分享福音。

以巴戰爭

•⁠  ⁠巴人死亡上升至33,797人。

•⁠  ⁠⁠自4月1日,已經有近400屍體在Al-Shifa醫院被掘出,而近日又再附近發現10具屍體。以軍被指屠殺病人後埋葬屍體。

🛐求天父制止以軍殺戮,制止更多平民死亡。

 

本地穆斯林 :

1.請為補習森謙家莎莎,艾豐家Za,森南家三姊弟Ma,Ha,H並沙城家As,哈彩家Ah祈禱,求主賜他們真平安,沙城As在月底得知能否入讀心儀中學,盼學生們認識愛主的老師,引導他們明白真理。

2.每年齋戒月影響全部穆民健康,求主看顧他們看到真相。為蘇曲家蘇太腰腿痛因屋子狹小坐姿不正確所致,求主給她有改善,藉舒緩治療盼可給她體會基督的愛。

3.為各區EX中,隊員有健康的身體與人分享福音,為尖沙咀男穆 H,D、Ah及巴基婦人;南昌街阿輝,S姐姐;美孚Yu,Yul,N姐姐及沙田A姐姐,盼她們能日後再作跟進;為周五隊員跟進尖沙咀Ah有智慧分享主愛。

4.為剛完成1.0粉嶺課程的弟兄姊妹參與EX祈禱,求主賜勇氣、愛穆民得救的心,傳講耶穌。

歡迎你們的參與
Welcome to join us